_Rx_

叁心:

一组毕业专项写真

其实,说来专项也不是完全一致

不过是跟舞蹈有关罢了


回想过去那些年,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是它

开心跳它,伤心跳它,无论我有什么样的情绪与感受

它都知道,并带着我舞动

在与它作伴的日子里

汗水、泪水也不过是为了让我们更融洽的相处

时间越久,我们越懂得彼此

谢谢它  


不知道,还能跳多久

也许会在生命的尽头吧

此时

只想记录我的肢体和容颜

 因为时间这个小偷,会拿掉或者模糊 我很多记忆

而我只想

留个念想,拍下青春


/

微博@z-叁心

约拍私信

/
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_Rx_ | Powered by LOFTER